华特格尔(开学住校款)

周末只放一天假,我是帕鲁我先干

尸体派对·第一章

(此灵感来自作死去某网站看尸体派对结果被吓的半死的若曦提供的脑洞)

拟人注意

作者自恋带入文章

(我会尽量让所有人都活下来)

(被动漫虐到死去活来的孩子)

尽量保持场景不变

不一定会保持剧情一样(人总要学会创新的)

cp:mh,crnm,dnm,knm,eb


正文:

“这么晚了啊。”horror看着窗外,“什么时候才可以走啊。”

除了horror,还有其他和他一样倒霉蛋被老师点名留下来整理学园祭的用品。

“如果不是你懒懒散散的至于这么慢吗?murder从后面敲了他的头,接着又把一些碎布扔给他,“还有很多呢。”

“别吵了,再这样下去,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去。”killer拿着扫把正一肚子火。

这时blueberry从教室外面回来,手上多了几根蜡烛。

“blueberry你拿蜡烛做什么?”

killer抢走buleberry拿来的蜡烛点燃放在了地上,并关上了灯:“你不觉得这样很有鬼故事写的氛围吗?”

“killer你叫我拿蜡烛就是为了这件事?早知道我就不拿了。”blueberry躲到了error的身后,而error似乎也不介意这些。

“不然呢?这种氛围讲鬼故事不挺好的。”说完killer盘腿坐在蜡烛的旁边,“boss确定不听一下吗?”

“反正也挺无聊的,听一下也没什么。”于是nightmare百般无趣的坐在蜡烛旁边。

cross坐在nightmare旁边:“既,既然senpai也要听,那我也听一下吧。”

“华丽的sans才不要会害怕!”blueberry拽着error坐在killer的对面。

最终都还是围绕蜡烛坐在一起,killer便故意用阴沉的语气讲了几十年前在天神小学发生的一起诅咒事件。

“……所以当时的校长就跳楼自杀了,天神小学也被封锁了。”killer说完后故意观察了一下周围人的表情,blueberry已经紧紧抓住error的手臂不敢睁眼。

nightmare只是照顾着有点害怕的cross,horror和murder倒是希望他继续讲下去。

“不过当时死去的保健老师冤魂还没有消失,他常常会在午夜敲门然后打开门将头伸进来,并且幽幽的说一声‘还没回家啊’。”

“别再说了行吗?”

“就鬼故事而已有什么好怕的。”

“咚咚咚。”突然的敲门声将这几个人吓了一跳。

“你们刚刚是不是听见了敲门的声音?”killer试探问了周围的人。

“应该是幻觉吧。”murder摆摆手,“这种诅咒怎么会在高中部出现。”

门突然被不知名的人拉动,并且这个人幽幽的说了一句:“还没回家啊。”随后蜡烛不知为何突然熄灭。

“啊啊啊不会真是鬼吧!”

“闭嘴啊吵死了!”

“谁把灯开一下!”

之后灯突然间开启,视野恢复明亮,接着回头望向门边。

“哈哈哈没想到你们这么胆小啊。”dream走进来,那语气似乎在嘲讽众人。

“差点要被吓死了好不好!”nightmare被其他骨拉着,不然肯定会冲上前去揍dream一顿。

“可是我来也不是专门来吓你们啊,”说完dream拿出了一把雨伞,“我是来给哥哥送伞的啊。”

“别以为这样我就原谅你了!”

一番闹腾过后,东西差不多整理干净了,于是众人打算收拾东西回家。

“哎等等?”blueberry叫住众人,“我这有一张纸,不如我们来玩网上很火的‘幸福的幸子‘?”

“唉为什么?”

“这游戏据说就是能让大家能够幸福并且永远在一起,并且我明天就要转学了,也想趁着这次机会啊。”

“听起来不错,怎么玩?”nightmare放下书包,“不知道游戏规则的话可能会死啊。”

“很简单,就是大家一起抓着纸条的一边,并喊着‘拜托了幸子’就可以了,不过喊的次数是人的数量,这不能念错。”

error开始清点在场的人数:“1,2,3……,8,那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喊八次就可以了是吧。”

“是的。”

于是众人各自抓着纸片的一边,并默念“拜托了幸子”,各自默念八遍后,将纸条用力扯下,每个人都分到了一小段。

但事情突然变得不对劲,房间开始剧烈震动,最后地板突然坍塌,所有人都掉落在无尽的深渊。


评论(14)

热度(57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