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格尔(开学住校款)

周末只放一天假,我是帕鲁我先干

尸体派对·第二章

(此灵感来自作死去某网站看尸体派对结果被吓的半死的若曦提供的脑洞)

作者自恋带入文章

很多线索从游戏中摘取

(我会尽量让所有人都活下来)

(被动漫虐到死去活来的孩子)

尽量保持场景不变

不一定会保持剧情一样(人总要学会创新的)

cp:mh,crnm,dnm,knm,eb

(因为这篇主eb就只打这个tag了)

章节:

第一章 


正片:


“嘶,好疼。”error从地板上醒来,揉了揉被摔疼的脑袋。

简单环顾了一下四周,将自己所处的位置大致分析了一下,似乎位于某学校的教室,但这个教室破烂不堪,看起来已经废弃了。

error站起来试着在教室里寻找一些线索之类,但很快发现只是徒劳无功,唯一的线索看来只有黑板旁边的板子上写的内容了。


■天神町奉知报■

失踪人数已增至三人,●●小学发生的儿童连续失踪案到头来还是出现了第三名受害者,根据其同学证言,五年级的●●放学时间于走廊上与同学告别,似乎就下落不明了。

警方认为这可能是一起绑架案,已增派了警力,希望能尽快解决此事。

但距离第一名儿童失踪已过去了十天,目前孩子们仍然生死未卜,目前社会正高度关注中……


上面被一些血渍覆盖,一些关键信息已经看不清了,但到底还是知晓了一些事情,关于某所学校的绑架案。

“地板好多都塌陷了,不知道下面是什么,还是小心点为好。”error看着脚下深不见底的空洞,“不知道其他人去哪里了?”

error试着打开窗户,却发现窗户像是被钉子紧紧钉在一起,根本打不开。

“话说blueberry去哪里了?”error离开教室,将最坏的想法抛掷脑后,准备先去找blueberry再和他去一楼大门处看看可不可以离开。

离开教室后,error简单环顾了一下走廊,比他想的要更阴暗,而且走廊上的塌陷更多,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变成肉酱。

“blueberry你到底在哪里?别再吓我了。”error试图呼唤他的名字,但什么都没有发生

“现在可不是闹着玩的时候。”

error打开一间教室的门,看见blueberry贴在墙上似乎昏了过去,但看起来没有受伤。

他走上前在blueberry面前蹲下用手拍拍他的脸:“别睡了,该醒了吧blueberry。”

很快他就醒了,揉着眼睛看向error:“嗯,午休时间结束了吗?”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们不在原来的教室,一定是那次崩塌让我们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error将buleberry拉起来,“走了,但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之后简单在附近的走廊上搜寻一下,blueberry突然拉住error:“error,我真希望是我看错了,但那好像有一团鬼火。”

error往blueberry指着的方向看去,果然有一团蓝色的火焰悬浮在那里。

“嗯,是新来的人吗?啊,不要担心,我没有任何恶意,我可以告诉你们我知道的事情。”那团鬼火先开口说话。

“唔啊啊啊鬼火说话了啊!”blueberry躲在error身后,不敢出来。

“你是说你会告诉我你知道的事情?是真的吗?”error将blueberry挡在身后。

“当然,这里是天神小学,我和你们一样是硬被监禁在这里的人。”

“监禁?也就是说我们出不去的样子了?”

“没错,这件学校和你们原本的世界是断开的。”

“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这里?”


“嗯,他们好像把许多人带入这场空间了……将无辜的人接二连三的送进来。”

“这里是由拥有可怕力量的怨灵制造出来的,被诅咒的异空间,由数个空间重组而成。”

“密封的【多重封闭空间】”

“你们和我们一样,都倒霉地落入魔掌,即被绑架的受害者。”


blueberry试探性的问道:“多重……封闭空间?”

“是的,不过被拉入这里的似乎还有好几人。”

“唉,难道大家都在这里?”blueberry这时才振作起精神,“太好了,大家都还在。”

“但是,好担心大家的安危。”

“所以我们要尽快找到他们啊。”

“不,你们是见不到的,”鬼火这时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接着说,“就算身处的地方相同,只要所在的次元相同,也是见不到对方的,若是想与对方相遇,就必须找到重合次元的方法。”

最后鬼火像是说出了最后的遗愿:“你们要小心啊,努力替我们活下去,可别变成我们这样。”

“嗯,我们会的。”error说完便拉着blueberry从走廊上离开了。

但从楼上下去时,error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周围血腥味越来越浓,甚至让人怀疑会有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摆在眼前。

“error,这,这里好像很危险,我们赶紧离开吧。”blueberry一直躲在他后面,虽然之前摆出一副很勇敢的样子,实际遇到恐怖的事情会吓得腿软。

“知道了,我们这就到一楼大门处看看能不能离开。”error一直在努力安慰他,但他也许知道离开这件事是不可能的。

在走廊拐角处,error赫然看见一具尸体贴着墙壁,死亡时间似乎在不远处。

“啊啊啊啊!”blueberry尖叫着,抓着error的手更紧了。

“这是真的尸体吧。”error忍着呕吐感,上前检查这具血肉模糊的尸体。

blueberry紧闭眼睛不敢去看:“这不会是他们的吧。”

“不,应该不是,”error拿起一个姓名牌,“这应该是别的学校的。”

error发现尸体身后有几张纸,忍着将尸体翻开,拿取展开阅读,虽然上面有一些血迹,但整体并不影响阅读。


“我不知道面前的人是谁,但你看到后,请记住我所留下的线索。

其一,这所学校内的窗户和大门,墙壁等都无法打开或破坏。但教室朝走廊侧的窗户,学校内部的那些还是能受到一定程度的物理影响。

其二,校舍四处的那些灵魂和生者一样也有善恶之分,温和善良的灵魂散发着令人温暖的蓝色,而拥有怨念的灵魂则将自身寄托在鲜红似血火焰的光芒。”


“也就是说,我们暂时逃不出去了对吧。”blue不敢去看那具尸体,一直蹲在地上。

“看来是的,”error拉起他,“走吧,我们现在要找地方好好休息一下。”

error拉着blueberry来到保健室,刚好角落放置两张病床,可供他们休息。

“躺着好好休息一下吧,线索我要整理一下。”error安抚着blueberry,而自己正打算出去再次搜寻一下。

“等等,error,”blueberry叫住了他,“你也必须要在这里还好休息一下。”

“唉,为什么。”

“这样显得你好自私啊,”还没等error回答,blueberry就将error拉回来,按在床上,“你不许出去。”

“行吧。”

“唉,对了。”blueberry起来走出去保健室。

“你干什么去?”

“有一张重要的纸条弄丢了,我要去找一下。”

“我陪你去。”error说着从床上下来,但很快被blueberry按回去了。

“你就好好休息吧,我自己去就行了。”说完blueberry就离开了。

但error是深知blueberry那冲动的性格的,并且外面比自己预料的还要危险,果然还是放心不下他,便偷偷出去跟着他。

blueberry虽然很害怕,但那张纸条对自己的意义真的很重要,只好壮着胆子去寻找。

“果然是掉在这里了啊,”blueberry捡起地上的纸条,“该回去了。”

但前面似乎出现了error的声音。

“error是你吗?”blueberry跟着声音的指引去往二楼。

“果然还是放心不下他。”error看到他去往二楼,就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跟在blueberry后面,最后看见他去往厕所,像是被人操控着。

error走进去,看见旁边有一个铁桶,不知出于什么目的将他拿起,“也许可以用来揍他,要他让自己担心了。”

但在面前出现的是,blueberry上吊的场景。

“是,error吗?”blueberry似乎还没有窒息而死,用着剩下的力气试图和他对话。

“这不是真的吧,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我也……不太清楚。”

“你在坚持一会,我会将你救下的。”error想着办法。

“就算没有办法了,也请记着我,我真的,超级喜欢你啊。”

这时error注意到自己手上的铁桶,似乎这个可以拿来垫脚用。

“谁说没有办法的。”error很快将铁桶放在blueberry脚下,刚好够支撑着blueberry的身体。

“我将你脖子上的绳子解下。”

终于将blueberry救下,error背起他准备回到保健室。

“你究竟怎么了?”路上error问起这件事。

blueberry也没遮掩什么,将刚才经历的事情如实告诉了error。

“你为什么就不会有点警惕心,不然也不会让我费劲把你救下。”

“你刚刚没有听到吧。”blueberry倒是问起error。

“刚才?是说‘超喜欢你’这句话吧。”

“哎呀干嘛记这么深!”

“我可答应了。”

“唉?”看着blueberry这样子,error倒是笑起来:“我是说,我可答应了,所以你可别再让我操心了。”



评论(13)

热度(2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