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格尔(开学住校款)

周末只放一天假,我是帕鲁我先干

尸体派对·角色介绍

哎大家好这里是若曦,【尸体派对】这个系列目前更到第三章,感谢大家的喜欢。

不过因为我看的是游戏改成的动漫,所以对于描述会有很多问题,很多都是从游戏找来的原句,但如果看着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区指出。

这一章只是角色介绍,会有很多私设和ooc的地方,还请谅解。

cp:mh,crnm,dnm,knm,eb(不拆不逆)

——————————分界线——————————

“哦天哪,你是说你不知道【天神小学】这个传说吗?这可真是可惜,不过,我愿意为你讲讲。”

“曾经在我们学校建成之前,本来在这里的是天神小学,据说当时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位保健老师从楼梯上摔了下去,脖子断掉当场死亡,”

“之后的时间,学校有三名学生失踪,最后在地下室找到该学生尸体,凶手作案手法极度残忍,给当时的社会造成了一定恐慌。”

“最后终于找到凶手,凶手是天神小学校长的儿子,因此,天神小学被迫停校,校长也受到打击跳楼自杀了。”



出场角色介绍:

murder

高一十四班学生,很擅长打架,喜欢一个人自言自语,问他就是说在和自己的弟弟对话(没有人见过),但加入邪骨团后就很喜欢和horror在一起。

永远不会将脖子上的围巾摘下,如果你想抢走的话,先注意自己有没有买人身保险,愿上帝保佑你。

好像之前受到过强烈的刺激,这也许是使他性格变成这样的原因吧。

衣服上总有擦不完的尘埃,这对他来说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哦,哈哈,你是想要我的围巾吗?这可真是勇敢啊”



horror

高一十四班学生,给人的感觉是很古怪,暴食,有短时记忆障碍,无法记住一些短时发生或给他强烈刺激的事情。

带着眼罩,曾经有人问过horror眼罩的事,回答就是眼睛受伤,之后这同学就追问到底是怎么受伤的,不过看他的样子并不想回忆。并且第二天这位同学就没出现在学校里了。

根据murder说horror之前似乎收到过霸凌,对于以前的事他说已经遗忘的差不多了,但记着的已经都不想再回忆起。

看起来一直在恐惧着什么,还是说他永远在恐惧着。

好像有一个弟弟在初中部。

“这些事有什么好说的,哦天哪,别再让我想起来了。”



error

高一十二班学生,为人比较沉默寡言在班上算是存在感较低的,除了blueberry一直黏在他身边赶不走之外,就没什么人关注他了。

好像很擅长做布偶,织围巾什么的(?)

脖子上的围巾是blueberry送给他的,从不摘下(理由和上面murder一样)

和nightmare是旧识,曾经向他感慨一句“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就被他追了很久,受伤部分也是blueberry给他包扎的,绷带是nightmare提供的。(不作死不会死)

虽然看起来对什么事都不在乎,但涉及到blueberry的事他却会异常认真负责。



blueberry

高一十二班的学生,是班级负责带动气氛的人,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会在killer讲鬼故事时装作勇敢,却在真正遇到危险时会立刻抓着error的手臂不敢乱动。

很喜欢粘着error。

包里总会装着几根白蜡烛,好像是为了在讲鬼故事时凸显自己的勇敢。

喜欢看恐怖小说但会被恐怖小说吓哭。

和邪骨团,dream关系不错,恐怖小说就是nightmare送给他的。

其实内心很脆弱,受到强烈刺激可能会精神崩溃。

“华丽的sans才不会害怕!但这件事我真的接受不了啊。”



dream

高一十班学生,在别人眼里是一副优秀开朗的好学生样子。

喜欢克鲁苏神话,相信一些灵异的传说,有时也会看格尔给他的骨科本子,虽然会看的面红耳赤。

和blueberry在同一社团,与他关系较好。

十足的兄控,非常信任自己的哥哥,这也是他包庇nightmare打群架的原因之一,他永远相信哥哥是对的。

曾经和cross一起教训过说nightmare坏话的人。

“哥哥永远是对的。”



cross

高一十四班学生,和nightmare同班却称呼他为“senpai”表现出软弱无能的感觉,却被nightmare带着当手下。

“我相信他不会这么无能的。”这是他的回答。

有些白切黑,虽然表现软弱但听见有人说nightmare坏话时会用和性格不符的手段去教训他们。

最后还是会表现出一副无害的样子就对了。

“为了senpai我可以做任何事。”


nightmare

高一十四班学生,看起来给人一种不良少年的感觉,本人也是这样。

喜欢看一些推理小说和恐怖小说(blueberry:这不是你坑我的理由)

每天只带着邪骨团打群架的老大是个屑(狗头),因为总是受伤所以随身带着绷带。

在遇到危险是最冷静的人。

小时候有受到过来自身边人的欺凌,所以试着学会自己包扎伤口。

不要让他回忆起以前的故事,这只是他痛苦的回忆。

“随身携带绷带不过是习惯而已”



killer

高一十四班学生,性格古怪表里不一,很喜欢收集各种恐怖故事,似乎有一套属于自己驱散邪灵的方法。

为灵异体质,如果魂魄出现在附近则会出现一种莫名的寒意从而得知魂魄是否存在。

暗恋nightmare却将这份感情藏于心底,之前的经历让他面对这份情感有一种病态的心理。

随身带着一把刀具,而由来却闭口不谈。

似乎和cross关系不好。

这份感情似乎为他的软助,他将这份感情看的尤为重要,希望你不要随意践踏或是做出任何批判。

“如果你不想死的话,就不要和我谈论这个话题。”



因为某个缘故,八个人玩起了【幸福的幸子】这个传说,之后掉入【异世界】中而寻找三十年前的真相,并且活下去。

八个人掉入不同的次元,这样的空间,他们真的能保持初心而或者出去吗?



格尔

高一九班学生,和dream是好友,和他在一个社团。

喜欢收集本子(对,就你想的那种本子)给过dream和blueberry一些内容奇奇怪怪的本子。

很理解killer这份隐藏的感情,曾鼓励killer去告白,但被killer却威胁她不许告诉别人。

“我为你出谋划策你就是这样报答我的?”

有些玻璃心。

在其他信息中写满秘密的孩子。




评论(5)

热度(29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