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格尔(开学住校款)

周末只放一天假,我是帕鲁我先干

尸体派对·第七章

哎大家好这里是若曦,【尸体派对】这个系列目前更到第4章,感谢大家的喜欢。


不过因为我看的是游戏改成的动漫,所以对于描述会有很多问题,很多都是从游戏找来的原句,但如果看着有问题欢迎在评论指出,真的不需要彩虹屁什么的,我希望能给点意见或是看法,我需要互动!


(此灵感来自作死去某网站看尸体派对结果被吓的半死的若曦提供的脑洞)

作者自恋带入文章

很多线索从游戏中摘取

(我会尽量让所有人都活下来)(被动漫虐到死去活来的孩子)

尽量保持场景不变

不一定会保持剧情一样(人总要学会创新的)

cp:mh,crnm,dnm,knm,eb(不拆不逆)


——————————分界线——————————


【异空间】再次发生剧烈的震动,走廊的塌陷开始增加,看来必须注意了,无论是自己的安危还是在这里逐渐崩溃的精神状态。

这四个人打算分头行动,murder只打算和horror行动,blueberry也紧紧抓住error的手臂,四个人刚聚在一起,却非常沉默。

看来一切都安排好了,两人一组各自向着其他被这次空间扭曲而产生的新地方,或是说新的线索。


error发现了,blueberry的精神状态不是特别好,本来乐观的他现在变得有些沉默寡言,并且对于一切事情似乎便的不怎么感兴趣。

“blueberry?你还好吧?”error试图扯了扯他的袖子,得到的只是一阵沉默,一段时间后才得到回复。

“我没事。”

有气无力的回答,很难让人认为没事,但直接追问也问不出什么,所以error也只能放弃询问。

他只知道blueberry只会装作勇敢,掩饰自己的胆小,但看向他现在的样子,绝对不是掩饰胆小这么简单,他的眼睛失去光泽,只是呆滞的看向前方。

也许是暂时超度那些孩子灵魂的缘故吧,一路上都没怎么遇到那些想要杀死他们的怨灵,但这真的是长久之计吗?根本不清楚。

感受到了压迫,来自精神上的压迫,如同蓝色鬼火告诉自己的那样,在这里待久了只会使自己的精神加速崩溃,如果不能及时逃出去,也许就会和那些因精神失常而身体散发着黑雾一样了。

那么,error转头看向那个一只沉默的blueberry,他也许已经猜到了不少。

“怎么,不走了?”blueberry抬起头,眼里本该会出现的星星却只由暗色覆盖,没有了以前那乐观开朗的活力。

error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看向面前墙壁上的时钟,虽然身处异世界,但时钟上的指针却还在尽职尽责的转动,“滴答滴答”的声音在安静的走廊里回响。

“blueberry,你的精神状态很不好,没事吧。”

“没事,真的。”又是无力的回答,真是掰着脚趾头都可以猜到是在撒谎。

自己并不了解blueberry的精神状态,但至少可以看出因为异空间的缘故,他的精神体正在接近崩溃。

“告诉我实情,你一直不会撒谎。”error看向blueberry,最后将目光转回时钟的秒针上,看着秒针越走越慢

等等,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

“害怕,害怕死亡,害怕看见尸体和血,”blueberry在沉默后终于说出实情,“更害怕看见你死掉。”

短暂的,属于两个人之间的沉默,但并未持续多久,error让blueberry松开自己的手,站在他面前,将自己的唇覆盖在他的额头上,蜻蜓点水般略过,最终只留下独自愣在原地的blueberry。

“唔啊error!”blueberry蓝着脸向后退一步。

“我怎么可能会这么不小心死掉。”装作轻松的说出这句话,将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搞好。但对于他的话,自己却有更多的思考,如果真的要活一个,那么应该要怎么做。

他想要让自己活下去,却又不想让blueberry死掉,如果真的出现了这种情况,自己又会怎么选择?

再次的剧烈震动将error的思绪拉回,这时校长室的墙壁塌陷了一块,前去查看,发现墙壁后面还有一处还未调查的空间。


murder深知自己的疯狂和对于horror的那不寻常的感情,但着都是徒劳的,自己不过就是个疯子,根本没有任何可以为自己开脱的理由。

虽然这不过都是他认为的可以解释自己胆怯的理由罢了。

走廊楼梯上的尸体更多了,刚刚死掉的还是已经腐烂生蛆的都对他来说没什么意义了,随便将他们踢翻,拾取压在尸体身下的字条,这也许就是他认为的寻找线索吧,那些已经腐烂的尸体对他来讲有什么意义啊。

“horror,你说我们能逃出去吗?”murder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绕道他的身后了,horror正在翻看那些无用的字条,并没有注意到murder的靠近,为此还吓了一大跳。

“啊卧槽!你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后的,”在试图让自己冷静一下,而后开始回答murder的问题“虽然身处异空间,但我们一定能逃出去的。”

“是这样吗?”murder看起来不怎么接受这个回答,“你为什么一定会认为我们可以逃出去,在这样危险的地方怎么会有happy end的存在。”

还没等horror说什么,murder便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啊抱歉,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说完便快速离开了教室。

他不是傻,明显感觉到了murder的负面情绪,虽然他确实疯疯癫癫的,但现在的他明显比之前要消极很多。

还是去看看吧,horror看见murder走向物理室。

“不要直接走进去,在门口好好看着就好了。”

谁的声音?算了无所谓,horror躲在门后,看见murder在对着那破碎的墙壁自言自语。

“我该怎么办,我到底要怎么做,在这里已经快把我的精神弄崩溃了,不想要死掉啊,也不想看见horror死掉,你说我到底怎么做才好啊。”

“什么事情都不需要做啊,只需要好好想着活下去就好了啊。”horror从门后走进物理室,“error他们在校长室发现了一处可以探索的区域,去看看吧。”

“horror?你怎么来了,”murder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不对,那个区域我们先别探索了,先把error他们叫过来,我好像看见nightmare他们了。”

“好。”


nightmare他们在管宁雪的带领下来到了天神小学的教学楼,楼层,空间位置甚至是其他人的踪迹对于他们来说都处于未知状态。

“嗯,我就讲你们带到这个空间里,祝你们好运。”管宁雪说完这句话,她的灵魂便像沙尘一样随风就飘散了。

一样无聊的方策,分开去往各个楼层寻找可能会带来好处的线索或是寻找那些处于异空间的其他人。

好讽刺,连生死存活人数都不太清楚的自己,真的要做出这样可能会影响结局的选择吗?nightmare开始后悔,但这真的是正确面对如此困境的态度吗?

他开始笑,内心里占据大部分的悔转变成苦涩的微笑流露于表面,发出一丝苦涩到喉咙的笑声。

“senpai你怎么了?”

“什么事情都没有,还是忙你的去吧。”随意打发走cross,自己也则去别处寻找什么对自己有利的东西了。

话虽如此,但killer并没有独自一人去往别处楼层跟在nightmare身后,他想永远注视着nightmare,想要永远看着他,想要他的眼睛里只容得下自己。

疯狂至极的自己,他已经无所谓了,并不在乎别人是怎么看待自己的,那种病态的感情,在他眼里却是正常的感情。

确实像个跟踪狂一样,但确实不能妨碍他爱着他,killer看着nightmare翻开尸体拿取纸条时,自己也躲在墙壁后,接着拿出在各地找到的【七星的手记】虽然只找到3张,但对于结果还是有用的:


【七星的手记1/5】

灵场调查文件01

心脏外科病房灵异医疗【未调查】


灵场调查文件02

k县天神小学【正在调查中】

实际考察方法到手(要两人以上)

返回方法到手,为收集更多的情报,有必要补充退路

虽然想在筱崎家现场调查,却收到了强力灵障妨碍,身体右半边麻痹,左耳鼓膜情况异常,拍摄灵体用的水晶球受影响之后一周内出现头晕,恶心,便血。

因为很危险,所以这次天神小学的实地调查还是别让老师同行的好。

(接下来这些像是七星的独白)

……老师,今天又被退稿了,好像还是不行,已经是第几次去这个出版社了啊,明明是那么有趣的作品,因为题材太尖锐,所以才不被看好吗?看到老师垂头丧气的样子,好心疼,但是现在这个猎奇事件的连载,一定会一鸣惊人,我也会,尽全力帮忙的。


【七星的手记2/5】

因为有期末考试,去了趟久违的学校,谁知这一天老师丢下我,自己去了现场,天神小学。

明明跟他强调过在情报尚未齐备的情况下就去,太危险了,肯定是被助手田久地先生煽动的。虽然跟老师说过简单而有效的返回方法,但还是放心不一下。

博客也更新完了,虽然把朋友沙也加卷进来有点过意不去,从现在起我也开始进行实地调查。


【七星的手记3/5】

筱崎幸子的咒语,【正顺法】·【逆打法】笔记


“——有了,回去的方法!”killer接着看下面的内容,但看完这张手记:“怎么会这样。”


killer失望的将纸条收好,接着拿出在走廊见到的鬼碑忌 浩的手记

■猎奇真事报道·追踪超真实被诅咒的学校的过去■

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我现在正在目睹整个超自然研究学的实际性瞬间。

马上来说明,我现在身在何处,究竟诸位读者能否理解呢?

震惊吧,我现在身处“被诅咒的学校”天神小学的校舍中。

根据通晓灵魂世界的我那能干的助手,想必各位读者也有所耳闻的冴之木 七星他的调查已判明了接触灵场的办法。

我与另一位助手摄影师田久地君两人一起实施了此法,我们踏入了不存在的学校,生者的禁忌之地。

我们打算继续报道并拍摄映影像,首先到各处调查一下。

下回报道中,我们将遇到什么事呢?能否揭露这个学校的真相呢?我自己也非常期待,事已至此就进行到底,各位敬请期待,容我暂时搁笔。

我本人会带回证据,成为联通灵魂世界的活生生的证人。


killer再翻看手机内的那张照片,心里大概有自己的猜测了,如果和自己想的一样的话,那么七星这个人绝对有问题,killer托住自己的下巴,短暂思考后,决定去找七星,离开三楼走廊时,他却没注意到nightmare一直在注视着他刚刚躲藏的位置。

nightmare其实早就注意到killer的存在了,但这种莫名其妙的跟踪却很让骨迷惑。

“烦了,毁灭吧。”

评论(6)

热度(2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