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格尔(开学住校款)

周末只放一天假,我是帕鲁我先干

尸体派对·第九章

我知道自己血腥写多了,所以这篇基本上是剧情发展主线(写血腥的我真是对不起)


哎大家好这里是若曦,【尸体派对】这个系列目前更到第9章,感谢大家的喜欢。


不过因为我看的是游戏改成的动漫,所以对于描述会有很多问题,很多都是从游戏找来的原句,但如果看着有问题欢迎在评论指出,真的不需要彩虹屁什么的,我希望能给点意见或是看法,我需要互动!


(此灵感来自作死去某网站看尸体派对结果被吓的半死的若曦提供的脑洞)


作者自恋带入文章


很多线索从游戏中摘取


(我会尽量让所有人都活下来)

(被动漫虐到死去活来的孩子)

尽量保持场景不变


不一定会保持剧情一样(人总要学会创新的)


cp:mh,crnm,dnm,knm,eb(不拆不逆)


——————————分界线——————————

killer预感到他们离真正逃出去快不远了,跟在nightmare身后,在这个破旧不堪的学校慢慢走着,他观察到地板上的裂痕和镂空似乎更多了。


如果他们不赶紧逃出去,这里会变成什么样,他不知道。


但他相信nightmare,跟着走上二楼,来到医务室门口,他拉开这生锈的铁门,看着几分钟前还处于不同时空的他们却像做梦一样位于医务室,似乎等着他们的到来。


blueberry最先反应过来并向nightmare挥手:“啊,你们回来了。”


“嗯。”随便应付一下,便带着killer进门并坐在了靠门的一张床上。熟悉但却略感陌生的脸庞,明明大家都活的好好的,但却有种说不上来的悲哀感。

奇怪的思想。


“那先把目前所了解到的先整理一下吧,”error提议到,“目前所收集的遗言纸条和报纸够多了。”


没人反对,murder便拿出在校长室找到的日记本,“果然还是和多年前那起意外死亡有关吧,和幸子也有很大的关系。”


killer则是将自己与七星的对话一五一十讲出,但后面自己如何将七星杀死倒是一点没提,依旧一样,用他那出色的欺诈手段,只是说七星逃跑了,至于死亡,就隐瞒下去了。


“七星为了她自己的私欲,在博客上发不了错误的玩法,使数不清的人来到天神小学而遭到折磨和杀害。”


nightmare转眼看向dream,他们心里非常清楚,那些在这里游荡的怨灵便是因错误的玩法而来到天神小学的人的灵魂,他们也曾试图挣扎着逃跑和反抗,不过愚蠢的失败了而已。


将自己所能知道的信息都分享殆尽后,nightmare打开日记本,看着面前那些沾着血渍和灰尘的纸条,缓缓说出一句话:“去地下室吧。”


也许最后的答案就在那里了。


nightmare无聊的捻着纸:“不过我们该怎么去呢?通往地下室的楼梯已经因地震塌了。”


开始陷入思考。


“校长室那边好像有个塌方是可以通往地下室的,”blueberry靠在error肩上,提出这个建议, “我们不如就从那里走吧。”


“嗯,走。”


他们很快来到校长室,确认blueberry所说的不假后,killer开始观察是否无危险。


“看来能正常通过,”于是拉着nightmare一起跳下去,并对着上面留着的其他人说,“赶紧下来吧,时间紧迫。”


“走吧,我拉着你horror。”murder伸出手示意让horror牵着。


blue则直接抱紧着error胳膊,力气大的惊人,只能放慢下去的速度尽量不使他受伤或受到惊吓。


dream和cross就在无人的地方给killer作出国际友好手势,脸上笑眯眯,心里mmp。


他们确认完后就继续向着地下室深处走去,去寻找真相,使自己逃脱这个异空间。


他们开始分头行动,去调查每一间房间,让自己得到更多的线索。



error不知为何来到了一间无人的房间,被角落里的一台老旧电视机吸引住了,他没有选择跟上其它人,而是独自一人走到这除电视外空无物的房间,蹲下查看这依似乎损害坏许久的古董,学着电视剧上胡乱扭动着旋钮,但戏剧性的是电视形始呈雪花达,发出不正常的“吱吱声后,电视开始断断续续出现画面。 


黑白的屏幕出现blueberry的身影,他手紧抓着脖子缠绕的绳索,因求生欲而努力据起脚光站在下方的铁桶,表情看起来在惊恐害怕着什么。error惊恐着,继续看了下去,屏幕断断续续闪出雪花,一个身影开始出现在异幕上,这个身影只是面无表情地走到blueberry边,没有在乎他的质问、而是踢开了铁桶任由也在没有支撑物的时情况下挣扎。 


他比谁都清楚那个踢开铁桶的家伙是谁,但他并不相信。电视最后频繁闪出雪花,影片的最后,那个家伙的脸清晰的出现在屏事中央,使他不得不相信——差点杀死bluebery的凶手,就是自己。

 

他忘却不了blueberry的质问和尖叫,那惊恐万状的眼神,像一把刀刺入他的心里,明明想把也拯救于这天神小学却差点变成了杀死他的杀人犯。

 

奇怪的黑雾开始出现在他的身边,萦绕着他,在这个空间忏悔着自己的罪孽。 



killer跟着其他人慢慢走到队伍的最后,在拐进死路时,他便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所有人都不见了,只留下了身后一条无尽的走廊。脚底的地板开始滋出血红色的液体,浓厚的铁锈味充着自己的鼻腔, 即使他闻过了太多的血腥味,但这样的刺激还是的使他捂住了鼻子。 


“这是怎么回事,boss呢?"他不在乎除了nightmare之外的人的生命,他认为这和自己并无关系,但独自一人般这精神污染的世界,还是超出了他能承受的范围。 


身边的墙壁浮现出人脸,熟悉但又陌生的可怕,墙壁变成了一块块人体组织,并露出了条缝隙,几只巨大的眼睛睁开并盯着他。又是幻觉?却更像是真实,幽暗的走廊仿佛看不到尽失,他感觉自己的精神被奇怪的力量摧毁了。 


killer开始感到呼吸困难,他大口呼吸着周围血腥的味道,心脏难受的不行,像是被人紧紧的掐着,无法跳动。 


他开始出现剧烈咳嗽,用手捂住嘴,明显感到有液体沾染到手上,他比谁都清楚血的味道,恶心而又反感。



dream进入了一个房间,房门被一股外力锁上,他开始感到不对劲,而面前出现的幸子证实了他的猜测。


“你来干什么。”看着幸子没有带着义雄,手上没有染血的剪刀,dream开始怀疑幸子出现的目的。


“我只是想劝劝你,”她露出了一丝不怀好意的笑容,“你爱的哥哥真的爱你吗?”


这句话触及到dream的软处,幸子见状,就接着说下去:“你也知道有其他人爱着你哥哥,所以他很可能就会离开你哦。”


成功了,异空间的心理暗示和负面情绪的加持,使dream开始感到恐慌,这正是她希望的局面。


陷入永远的环境自相残杀吧小木偶们。



dream从房间里离开后就一直细想着幸子刚刚说过的话,“哥哥会远离自己?不,这不可能。”


他爱着nightmare,毋庸置疑,明明能够永远留在自己身边,却被告知是不可能的在一起的。


他看向面前正在休息的nightmare,不知为什么,心里产生了想要杀死他的冲动,只是为了让他能够真正留在自己身边。


“对不起,nightmare。”他开始直呼nightmare的名字,握紧了藏在身后的匕首。


cross也被幸子暗示,但他没有像dream一样陷入这心理暗示,他爱着senpai,他当然清楚。在看到dream身后的匕首,cross就已经清楚他的动机了,以爱之名想去杀害他,真是可笑又愚蠢的行为。


没有人可以伤害senpai,没有人。


负面情绪开始侵蚀他的身体和心智。



“啊呀,这就不行了,还以为有多有趣呢。”幸子坐在椅子上,摆动着两条悬空的双腿看着这一切。


“他们现在都因为你的灵场收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这就是你所爱的乐趣吗?”格尔站在天台,问着身边的幸子。


“差不多,不过也不只是单纯为了看他们互相残杀这种恶趣味,”幸子摆摆手,“不过作为他们的同学,你居然选择和我一队,还真是奇特。”


格尔没说话,她只是静静看着因强大灵场而陷入幻觉,恐惧的众人,在看到自己所惧怕之物,还能坚持他们所向往的吗?


开始有趣起来了,她笑出了声。








“去他妈的幻觉,给我清醒过来啊!”killer大声吼道,再次咳出血染红衣服。








格尔番外(若曦瞎逼逼,瞎说说)

我是谁?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有个名字叫格尔,认识nightmare他们像是被安排好了一样,即使我不想和他们相遇,但我就是会和他们认识。

加入社团也会被迫认识blueberry他们,他们那温和而温柔的笑容令我感到恶心。

烦透了,被安排好的结局。

我希望得到乐趣,能够摆脱这样的结局。

放过我吧,放过我吧,这场血腥恐怖RPG游戏就放过我吧。

只能做个游戏说明一样去指引他们,真的很无聊。

评论(2)

热度(1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