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格尔(开学住校款)

周末只放一天假,我是帕鲁我先干

尸体派对·Happy End

ooc致歉


是七夕节的贺文,因为太激动了等不及就今晚发了。


这一章作为结局,很多角色的性格可能会作出大调整(包括格尔),请谨慎观看(还请大家谅解)


后面可能会写《狂赌之渊》或是《程序错乱世界悖论》(看大家喜好)


(此灵感来自作死去某网站看尸体派对结果被吓的半死的若曦提供的脑洞)


作者自恋带入文章


很多线索从游戏中摘取


(我会尽量让所有人都活下来)(被动漫虐到死去活来的孩子)


尽量保持场景不变


不一定会保持剧情一样(人总要学会创新的)


cp:mh,crnm,dnm,knm,eb(不拆不逆)


——————————分界线——————————


killer摆脱了这让人不适的幻觉,但他发现了不对劲,周围的负面情绪,多到超出了他的想象,那是来自不同方向,不同程度的负面情绪。


经过短暂两秒思考,他果断选择冲向nightmare所在的方向,虽然他明知负面情绪对他没多大伤害,但killer却感觉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他来到转角处的走廊,看见cross正捂着手臂上的伤口,凶狠的看着面前的“凶手”。dream拿着染血的小刀,眼神无光,像是满不在乎自己所做的事情,然后便举起小刀走向nightmare那边。


“等等!给我停下来!”killer想要冲上去夺下dream手上的小刀。


但nightmare在killer还未作出反应之时,转身来了一飞踢使dream失去重心撞到墙上,顺便将dream手上的匕首夺走,强大的冲击力暂时他失去行动能力。


“动作还是太慢了,破绽看的一清二楚呢dream。”nightmare嘲讽地说了几句,转身又看向killer,“还想试着像以前保护我?”


“哎?”killer没有预料到nightmare会这么做,这不在自己的分析范围内。


nightmare也感觉得到周围那强大且奇怪的负面情绪,他们不同寻常的表现使nightmare更加相信了自己心里所猜测的。


七星博客里提到的【心理暗示】。

异空间本来就是脱离现实世界存在的空间,而正常人在不能兼容自己的世界里待久了就会出现【心理暗示】,而出现【心理暗示】的人便会出现许多不正常的举动,如自残或伤害别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自身精神力的强弱,【心理暗示】也会从可逆变成不可逆,一旦变成不可逆的【心理暗示】,就永远无法逃离这个异世界。


dream正是因为【心理暗示】而变成这样的,nightmare深信不疑。


他靠着墙壁坐下,看着他们那奇怪的神情,可不是负面情绪感染这么简单。


果然,还是要说出来的吗?


“啊,真够麻烦的,”nightmare无所谓般挥了挥手,“cross,killer,你们所做的一切我都知道。dream,你对我的这不该出现的感情我也很清楚。”


“真是没想到装一下不知道就会引来这么多麻烦,早知道就赶紧说了。”


nightmare翘起二郎腿,冷眼看着这一切:“这份隐藏在心底情感,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听见你们亲口说啊。”


“喜欢,真的是因为喜欢你才这样做的。”


“喜欢是用血来衡量的情感吗?那群垃圾怎么死的我可比你更清楚,将我装成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家伙?可真够好笑的。”


nightmare站起来将衣服上的尘土拍净,看向cross,“你比我想象中要冲动好多,但多亏你,让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能看见讨人厌的家伙在眼前痛苦死掉。”


在cross愣神之际,nightmare故意从他身边走过:“这可真是谢谢你们了。”


“好了,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做。”nightmare离开这条走廊,感情什么的,面对如此现状却变得如此荒谬,如果能逃离这里的话,那要怎么和他们说呢?


nightmare带着他们三个离开走廊准备去寻找其他人。




error看着面前出现雪花状的电视,将它一脚踢翻,老旧的电视再闪屏几下后就彻底损坏。


“就算这是真的,我也绝不会蠢到被这样低级的幻觉迷惑。”房间的门也在这时出现,error开门出去,碰巧遇见正在找他的blueberry。


“error你去那里了?我找你好久。”blueberry跟在murder和horror后面,看见error很担心问他。


error扑在他身上,许久才淡淡说了一句:“对不起。”


blueberry还没反应过来就被murder拉走:“走了,找其他人会和去了。”


“所以说,你刚刚经历的一切都是[心理暗示[]对吧?”nightmare看吐着舌头一边着默默把匕首扔了的dream,叹了口气。


“现在是要去最里面的房间,根据日记来看,幸子极有可能在那里等我们。”killer看着在保健室找到的日记。


“看来没有悬念了。”



在前往的过程中血腥味越来越浓,就连闻惯这种味道的killer都捂住了鼻子。


当血腥味突然消失的瞬间,nightmare等人也开始警惕起来,最后的地点,也是最后和幸子交战的机会。


“铁锈味突然间消失有点不适应。”killer挥动手上的匕首。


无人生还的可能性在他们踏入房间时就已经在暗自增加。


房间四周都摆放着大量破旧的桌椅,只有一盏用来照明的灯充当起这个房间唯一的光源,时不时闪烁流露出这个房间诡异的气氛,这时blueberry注意到中间地板上有一些血迹,也许是因为年代久远,血的颜色已经和木板的颜色几乎融为一体。


“那里是不是有血迹?好像还形成了一个奇怪的图案。”blueberry拽着error的袖子,另一只手指着地板。


nightmare和killer似乎也注意到了,nightmare半蹲在地板上,手指轻轻划过那片血渍,然后站起:“已经干掉了,似乎是很早之前留下的。”


在nightmare查看的时候,killer也已经绕道一旁:“这似乎是一个法阵,不过已经损坏了。”


“不对,是还没画完吗?”


murder想叫horror问问他有没有什么头绪,转头想要问他的时候就看见他正在看着一个角落。


“horror你在看什么?”murder拽着他的衣角。


而horror指着那个角落,小声告诉murder:“那个角落有人。”


“什么?!”


murder赶紧看向那个角落,隐隐约约看见桌椅后面有一个人影。


“之前也有一个灵媒体质的孩子,他们也找到了这里,并用这种法阵准备给我超度。”角落里的人影跳下桌子从阴影里走出来,手中挥舞着染血的理发剪示意着主人的身份。


“首先恭喜你们能够来到这里,”幸子故作鼓起掌,像是欢迎着他们来到最后的地点,“或是说,恭喜你们来到深不见底的地狱。”


nightmare向后退了一步,看着面前带着微笑的幸子却没有产生恐惧感。


“killer。”


听见boss叫自己名字,killer看向他,但看见nightmare颜色严肃,也只能沉默。


“这个法阵你可以画吗?”


莹绿色的眼睛正在注视着自己,killer想要停留在这一时刻,但只能先低头看着脚下未完成的法阵。


“当然可以。”


无法抗拒的命令。


“行吧,我给你拖点时间,你快点完成。”


“否则我杀了你。”


killer没有回答,只是默默蹲下来看着面前未完成的法阵,如果是这样的法阵,用血就可以补完,正好包里有一包拿来收藏的装血的瓶子。


不过,真的要让那群人活下来吗?只要他们一起去压制幸子为自己拖延时间,成为替罪的羔羊,只要让自己和boss活下来不就可以了吗?完全不需要过多的人活下来对吧,只需要有自己在意的和自己活下来,其他人完全不需要在意。


对,只要这样,自己所做的一切就都是有意义的。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boss,都是为了他而努力活着的证明。


只要这样。



“killer,别想试着只让我们存活,虽然他们死了我不在乎,但我也不会放过你的。”nightmare看出了killer的用意,便在压制幸子的同时对他给予警告。


“知道了,BOSS。”在nightmare威胁下,killer无奈只能继续画完阵法。


在法阵画到一半时,killer发现瓶子里的血完全不够画剩下一半,“血快不够了……”他自言自语道。


“血?只要是血就可以了吗?”dream在去帮nightmare时听到killer的自言自语,忍不住问道。


killer头也不抬的回答道:“理论上来讲应该可以。”


于是dream未经killer同意便拿起装着一点血的杯子,然后拿起自己的匕首将手臂划开一道口子,使血沿着伤口的痕迹流到杯子里。


“你他妈是疯了吗?”killer看到dream这个不拖泥带水的动作,感到好笑。


dream尽量使杯子里的血液超过五分之一,然后放在killer身边,拿起nightmare给自己的绷带给自己进行包扎。


“没有,不过只是想让哥哥少受点苦,”dream无意间去触碰伤口,吃痛的缩回手,“谁都想逃出去,谁不想死在这里。”


这是为什么呢?曾经就算只是擦伤也忍受不了的自己却对割破手臂感受不到任何痛觉,这就是【心理暗示】吗?


如果他们不能及时逃脱,究竟会因为【心理暗示】变成什么样呢?


dream不敢想象。


“啧,还真是对你刮目相看了啊。”killer无所谓般耸耸肩,准备将剩下的法阵画完。


被压制的幸子突然停止了挣扎,手紧握成拳状,阴森的说着:“你们几个啊,跟当时的校长都是一样的,一样让人感到恶心。”


“坏了。”


幸子很轻易的抵抗住这一切,摆脱了他们的压制,快速从地板上爬起来想要破坏killer即将完成的法阵。


“等等,幸子,收手吧。”保健老师的声音从不远处响起,很有用,幸子突然间停住,并往声音源头看去。


老师幽蓝色的灵魂出现在教室角落,温和的眼神看着幸子,并上前抱住她,劝说她不要再做这样的傻事。


“没有你的世界,有再多孩子都没用。”幸子手上的剪刀脱落掉在地上,金属碰撞的声音格外清脆。


“好了。”killer从半跪的姿势站起,法阵起效,幸子也从怨灵变成幽蓝色的灵魂,她不舍的看向nightmare等人,最后露出善意的笑容。


“真的,谢谢你们。”幸子恢复神智,看着众人,终于选择成佛和她母亲一起离开这个异空间。


“你们接下来一定要去外面走廊完成逆打法离开,也算是给我们一个交代了。”那个女人抱着幸子,带着温和的笑容。


“接下来,赶紧去外面吧。”


他们目睹幸子成佛被超度的场景,待她消失的时候,周围的一切开始逐渐震动,崩塌。他们等人深知不能继续久待,于是便快速从地下室冲出去,从建筑物内部跑出来到外界走廊。


“记住,默念九遍'幸福的幸子',把幸子的那份也算上。”nightmare拿着纸片“好了,现在要回去了。”他们围成一圈,将各自的纸条取出,默念九遍【拜托了幸子】,最后将纸条接触在一起。刺眼的白光过后,他们回到了原来的教室,而杂乱不堪的教室却让众人开始头疼。


“好不容易才收拾完的又要收拾到什么时候!”horror最先开始抱怨,而killer举起地上的扫帚给了他一棒:“别吵了行不行?你动作快一点的话我们能磨蹭这么久?”


而nightmare看着他们在像小孩子一样打闹,也看着dream他们笑着面前幼稚的场景,应该感到温馨和快乐,不过为什么,总感觉好假,像是一群被安排好了的程序和自己生活。


“boss你在那想什么呢,快过来帮忙搬东西啊。”killer在一旁拍了一下nightmare的肩膀,同时用手戳了一下他的脸。


“啊啊啊啊boss我错了我错了,把手上的椅子放下!有话好好说。”


“算了,这次就放过你。”nightmare放下手上的椅子。


“也许这只是自己的幻觉吧。”


好像,忘了一个人,但究竟是谁?完全想不起来了。


结局,已经定好了吗?


——happy end(?)

评论(13)

热度(1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