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格尔(开学住校款)

周末只放一天假,我是帕鲁我先干

尸体派对·第五章

哎大家好这里是若曦,【尸体派对】这个系列感谢大家的喜欢。

不过因为我看的是游戏改成的动漫,所以对于描述会有很多问题,很多都是从游戏找来的原句,但如果看着有问题欢迎在评论指出,真的不需要彩虹屁什么的,我希望能给点意见或是看法,我需要互动!

(此灵感来自作死去某网站看尸体派对结果被吓的半死的若曦提供的脑洞)

作者自恋带入文章

很多线索从游戏中摘取

(我会尽量让所有人都活下来)(被动漫虐到死去活来的孩子)

尽量保持场景不变

不一定会保持剧情一样(人总要学会创新的)

cp:mh,crnm,dnm,knm,eb(不拆不逆)

章节: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分界线——————————

blueberry躺在保健室的床上,紧紧握着染血的纸条,生怕再次弄丢。error坐在他身边,看着从尸体旁边捡起的纸条,希望能够知道点什么。

外面突如其来的响声将error从思考中拉回,他将blueberry安抚在保健室,自己则出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拉开门,看见的则是压在horror身上的murder。

“那个七星根本不靠谱!murder你他妈从我身上下去!”horror推搡着压在他身上的murder。

(error表示自己不该去参与gay佬的打情骂哨)

终于horror他们看见了一直在旁边观战的error。

短暂的沉默,murder从horror身上起来,向他尴尬的笑了笑。

(error:我都懂,我只要装作什么都看不见就行)

“话说你们怎么来到这的,我和blueberry搜索了整个学校都没找到你们,所以你怎么来到这个空间的?”

“都怪七星,”horror满是怨气,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她传送我们到这里时出了差错就掉到这个空间了。”

“七星?是那个有名的灵媒师冴之木 七星吗?”blueberry从保健室里出来,脖子上的勒痕还在隐隐作痛。

“是的,不过她传送时出了一点差错,就摔了过来,造成的巨大声响也是这么来的。”

“对了error,”murder拿出了在另一空间找到的日记本,“我们在另一个空间找到了一本日记本,看来不论是【三十年前】的那起意外事故,还是连续杀害三名孩子的事件,几乎都和幸子有关。”

“说起来,”blueberry拿出了一把钥匙,“三楼好像还有一个没有被开启的房间,也许那里有你们想知道的东西。”

“哎?你哪里来的钥匙?”murder接过钥匙,细细端详着。

“格尔给我的,她说三楼还有一个锁着的房间,也许对我们有用。”

horror看着这把钥匙:“格尔是?”

“啊,同一个社团认识的人,她似乎也掉到这个异世界,她将这个袋子和钥匙给我后,就跑了。”blueberry举起一个染血的袋子,里面鼓鼓的,不知装着的是什么。

“给我看看,”error接过袋子,隔着袋子摩挲着,很快明白了什么,看向blueberry,“闭上眼睛。”

blueberry并没有听从:“伟大的sans才不会害怕!”

“哦,是吗?别后悔就行。”error说完便扯开袋子的线,打开后,从里面拿出一小截舌头。

“啊啊啊为什么是舌头啊!”blueberry抓着error的手臂躲在他身后。

“我警告过你的。”error将舌头重新放回袋子里,并将袋子收好放在口袋了。

“伟…伟大的sans才不会害怕,但这个我真的接受不了啊!”

“好了好了,我已经收起来了,所以你是不是要松开我的手。”

error试图让蓝莓松开手,但尝试后发现根本不可能,只好任凭他这么抓着。

“这么说我们要去三楼了是吧,”murder看着手上血迹斑斑的钥匙,“走吧。”

四个人前往三楼,最终在三楼的一扇被贴满符条的门停下来,符条早已发黄破烂,像是在警告前面的人不要走进这禁忌之地,沉重的感觉笼罩着里。

“我们真的要进去吗?”blueberry一直躲在error身后,不敢去看。

murder拿出钥匙插进钥匙孔,将门打开:“进去吧。”

门被打开后,里面的场景更是让众人感受到了被诅咒的沉重气氛。被符条紧紧包裹着的房间,horror将符条撕下,看见符条背后是用血写的“血债血偿”。

error打开桌子抽屉,只看见里面有一把沾血的剪刀和一本日记,murder拿出那本日记,和自己在保健室找到的进行对比,发现是一样的,他翻看日记,本来那两页染血的纸张在这本上可以看到,也因为如此,他们看清了当年的真相。



他想强奸我!并将我从楼梯上推下去!我亲眼看见了我脖子断掉的悲惨死样,天哪,幸子为什么要来!这个禽兽,他为了防止幸子泄露他杀人的秘密,就将幸子掐死了,我什么都做不了,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幸子如何在我的眼前惨死。他将会生不如死!我不会让他好过的!



这就是【三十年前】的真相,根本就不是什么意外事故,而是被伪装起来的杀人事件。

blueberry因好奇拿起抽屉里的那把剪刀,但拿起来的一瞬间,就像是被人灌输记忆,眼前出现了一些自己从没看过的情景。

他看见校长挖掘幸子的坟墓,将幸子的尸体挖出,并像疯了一样对她大喊:“我明明忏悔了,为什么要一直在我的梦里出现!既然这样,就别怪我不客气。”说完校长便拿起拿把剪刀,将幸子的舌头剪下,扔在一旁,之后用剪刀疯狂糟蹋她的尸体,像是宣泄愤怒一样。

blueberry害怕的躲在一旁,他捂着眼睛不敢相信面前的一切,但他必须知道这一切,这就是当年的真相。

“blueberry,你给我醒醒!”blueberry感觉有人一直在摇晃自己的肩膀,从那起像是梦一样的经历中醒来。

blueberry放下剪刀,就扑向error怀里:“error,我刚刚是在做梦吧。”

他已不敢再去回忆像是梦一样的场景。

“你到底看到了什么?”horror指着剪刀,“你拿起它后就一直呆在那里。”

“我看见之前天神小学的校长是如何糟蹋幸子的尸体,并且拿着这把剪刀将幸子的舌头剪下,”blueberry正在小声哭泣,“拜托别让我在想起来了。”


nightmare正在给cross受伤的手臂包扎,而dream看着从尸体身上拿来的纸条,killer则把玩着自己的匕首。

“话说哥哥你刚才怎么晕过去了?”dream收好纸条无意间问他这个问题。

“哦,不知为什么脑子里出现了好多声音,吵的我头疼,就晕过去了。”nightmare如实告诉他,没有什么隐瞒。

“cross你试着活动一下手臂。”nightmare收拾着剩余的绷带。

“只是疼一点,其他没什么问题,只是不像某人在独自行动时还差点被怨灵掐死罢了。”

“cross你他妈闭上嘴!”killer握紧匕首,要不是dream和nightmare拦着,不然真的要出人命了。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也别吵了,cross你也少说两句。”

“是。”

nightmare稳定两个人的情绪,便问killer:“你是说你找到超度他们的办法了?”

“是的,那些小孩怨灵似乎一直在找什么东西,这就是超度他们的关键,我遇上的那个怨灵就一直在找她的眼睛。”

“看来还有很多秘密值得我们去发现呢,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nightmare看着纸条露出笑容。


评论(6)

热度(2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