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格尔(开学住校款)

周末只放一天假,我是帕鲁我先干

【多cp】丘比特和预言家神职不是用来骂gai的

群内的口嗨短文

开头@大漠孤烟直 

接龙的成员:@幽幽youyou 和我

(如有遗漏一定是我脑子瓦特了)

狼人杀题材

会有出错但请当沙雕短文看,看的开心就好

cp:ie,dnm,mh


正文:

今天又是操蛋的一天

门外的打架声死机声吵闹声证明nm是对的

然后一个金灿灿的家伙偷偷溜进门………nm把书狠狠的扔过去———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又是那个家伙吧

nm面无表情地想

dream头上成功地建起层层高楼

“你来干什么?”

“狼人杀来不?”出乎意料的对话,鬼知道是不是以这个游戏来灭了他的。

况且nm就是个游戏菜鸟,像狼人杀这样的桌游玩过的次数一只手都可以数的过来,规则什么的当然是不清楚的。

不过这么想想他们到底是怎么想到狼人杀的。

好了,我知道了,一定是那一群整天闲着没事就知道扑克牌大富翁拿来打发时间的那群家伙。

但自己是绝对不会去玩的对吧,毕竟这是用脚指头想都知道的陷阱啊。


“我玩。”

于是就这么开始了


nm分到的是预言家。

nm:“我管你个头反正不管是谁我都肯定会给dream投票。”

“晚上来了哦~”killer合起手说,“天黑请闭眼~”

“那么预言家请睁眼~”

nm睁开眼,没有任何迟疑。

他的手指向dream

“他。”nm脱口而出。

“好的——”killer俯在nm身边,悄悄说:

“Boss,你亲爱的弟弟是狼人……”

“那好办至极,白天就给他投了,大不了毒药我帮女巫灌,neng死他。”nm毫不犹豫,将死法都一一安排了。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天亮了。”killer作为上帝身份宣布白昼来临,nm睁开眼,环顾四周,看见dream正笑着看着自己,“好恶心,”nm在心里想着,“反正赶紧投票就差不多了吧。”


“今晚是平安夜,不过……”killer故作玄虚停顿了一下。他双手做撒花状,一字一顿地说:“今 天 晚 上 出 现 了 一 对 情 侣 哦~”

“他们就是我们的nm和dream!”

ink开始自闭。

dream一脸惊喜。

nm本来还在想dream的一万种死法,听到这个消息他怔了一下,然后缓缓举手:“情侣是啥?”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反正就是绑定状态,你死了他也会死,他死了你也一样。”ink死气沉沉的看着他,“不过连情侣都不懂,你的脑子究竟好不好使啊。”

“哈?脑子有问题当然就不会搭理你这个连情感都是要添加的和人造木偶没任何区别的残念啊。”

killer发现事情不对,于是连忙出口阻止:“好了你们不要吵了,游戏还要继续的。”

这时error不嫌事大的来了一句:“让这两个祖安人继续吵啊,学习祖安话啊。”

“别,我错了……”在看见ink那充满怨念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自己如同怨魂时他怂了他怂了,连忙做好发言的准备。

神特么他死我也死,我才第一次玩,还不想死,好不容易摸张神职还不给游戏体验了,就真想让我得一张免费飞机票直接出门左拐啊。

发言先从error开始:“不是神职,没有线索,过……”

接下来是ink:“我也过……”

blueberry:“华丽的sans真的不是!”

murder:“papyrus说过。”

horror:“有吃的吗?我饿了。”

cross:“我是女巫,不是狼人。”

dream:“你们觉得我像什么?”

然后全场的焦点转移到了nm身上。

nm:“……”

nm:“查到error是平民。”

killer:“看来没什么有用的信息呢……开始投票吧。”


投票结果:

error:0票

ink:0票

blueberry:0票

murder:0票

horror:0票

cross:0票

nightmare:0票

dream:0票


killer:“投票结果已经公布,可惜了,都是0票,无人出局。”

killer:“天黑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nightmare再次毫不犹豫的睁开眼睛,环顾四周,目前可以确定的只有dream这张查杀,但剩下几人中还能有谁会更可能是狼人呢?

“Boss你可要快点作出决定,时间到了可就会判定为弃权的。”

什么时候有这样的规定?nm没有时间想这么多了,抓紧时间观察他们,除去blueberry这个一点都不会撒谎的家伙,就在最后几个里随便指认一个吧。

于是,ink被幸运地点中了。

“ink,丘比特。”

“……丘比特?这个丘比特是我想的那个丘比特吗?”

“啊,Boss还没了解规则吧,丘比特就是可以将场上的任意两个人绑定成情侣的职业,以及Boss你的话挺拗口啊。”


好的ink你死定了,我说怎么突然和dream被绑定成情侣,让我少了这么多游戏体验,但凡你有点脑子也不至于这样做,不对,ink这个家伙就是没脑子的塑造木偶,游戏结束后一定要去周边走走看看有哪块地特别适合埋葬他,nm在内心将ink痛骂了一顿并且像对dream那样给他想了无数种死法。


“好了Boss请你冷静一下,游戏还要继续呢。”killer阻止了nm祖安人格躁动,“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今晚horror被狼人杀害,请问今晚是否选择用药?”

cross睁开眼睛,手上只有一瓶毒药了,鬼知道为什么第一天死掉的就是自己,解药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用掉了,但不是线索又没有这么多怎么指认啊。

“不用。”估计后面还有可用之地,虽然这是只要有脑子随便想想都能做出的决定。


“女巫请闭眼……”


“天亮了。”第二天,全员睁开眼睛,都在观察着周围的各位,但只有nm对ink的怨念是最突出的,反之ink的怨念也是够深的

killer:“昨晚horror死亡,请留遗言。”

horror:“我是平民,什么也不知道,但killer请你把你的嘴角收回去,都看得出来你在笑,好了我饿了去吃饭了拜拜。”

说完horror扭头就走,不带一点犹豫。

murder:“冰箱里还有巧克力。papyrus说厨房里也还剩几个taco。”

horror:“好。”

error:“妈的那是老子的巧克力啊!!!!”

cross:“我的taco啊!!!!”

说罢就要去追。

killer以百米冲刺般的速度拦住了cross和error:“罢了罢了,游戏重要。”

结果到最后还是全员0票


“天黑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nm不愿睁眼,他不想面对因ink搅局而引发的现况,便打算闭眼将自己伪装成一个蘑菇隐藏起来。

“Boss,如果不继续游戏是会被封号禁言的。”

“神特么封号禁言,你以为是手机游戏啊,你说被弄成这样怎么玩?啊!”硬了硬了,拳头硬了,要不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提醒自己,怕不是一拳下去将他头打飞掉然后当足球踢哦。

killer试图阻止nm化身暴躁祖安人:“冷静一下,我只是上帝职位,不属于心理辅导一位,顺其自然吧。”

nm看起来十分不愿意,但还是为了游戏能够继续发展,便随便指认一个人:“就查blueberry吧。”他看来已经想好了,白天就让自己被票出去,大不了出局后不受游戏限制直接将dream揍一顿,这游戏不玩也罢。

“嗯,blueberry的身份牌是狼人哦,”killer笑出声来,“Boss可真够幸运的。”

?真·随便指认,白天先把他票走得了,顺便将压在心里的话那些怨恨发泄一下。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killer像是带着嘲笑的样子跟他说:“今晚死掉的人就是你,请问还要不要用药了?”

“唉唉唉唉?”cross看着手上仅剩的一瓶毒药,犹豫半天,还是决定听天由命,闭上眼睛随便指认了一个倒霉的骨子。

“好的,女巫请闭眼……”

“废话,眼睛不一直闭着吗。”cross超级想打人,但不知道对谁发泄。


“天亮了……”第三天,所有人都习惯了这样的状况,赶紧等待着今晚的死亡讯息。

“今晚死掉的有两个人,cross和blueberry,请两位依次留遗言。”

cross:“超级没游戏体验,现在超级想打人,如果让我逮到了是哪位狼人杀我出局的我必将他的头拧下来当篮球扔。我是女巫,blueberry我毒的,剩下没什么线索了。”

blueberry:“我也超没游戏体验的啊,不过我的身份是平民,根本没有任何线索可说,不过要说的话我比较怀疑murder,他的发言有点可疑,希望预言家能去查他。”

nm在心里给blue发奥斯卡小金人,完了既然blue人都没了也没必要戳穿他了吧。

顺便暗自窃喜,为cross选对人投毒表示非常满意。

但目前似乎还是陷入了无线索的情况啊。不过反正游戏都被搅成这样了,不如……

在其他人那无营养的发言后轮到nm,他在心里已经将自己的计划想的明明白白,最后一次看向ink,是带着嘲讽的表情。

“我是预言家,ink是我的查杀。”将他的身份从丘比特伪造成狼人,反正投票出局时是不会揭露身份的,也不会对此局面造成怎样的影响。

“哈?nm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了?说我是狼人,你是想让游戏快点输掉吗你个石油成精的家伙,果然你一直在针对我啊,你这个下雨脑子被萎缩成葡萄干大小的痴呆。”ink果然被nm故意说成狼人而黑着脸死死的盯着他。

“我的查杀是不可能出错的,既然指认了你,你以为我的话会有错吗?你这个让人作呕的骨头啊,现在你的反驳可真是让我想要现在就票走你而不让自己恶心到吐啊。”

“可惜你的计划并没有得逞,我的身份牌才是预言家,刚没来得及说,不过看现在是有人穿着我的衣服在这想将我票走呢,可真是够愚蠢的。”

“预言家只有一个,至于是谁我想大家看得出来,”nm并没有料到ink会穿上神职的衣服去干扰其他人的判断,就连自己也快乱了阵脚。

“那就来试试吧,看谁笑到最后。”

其他人似乎都习惯了ink和nm两个人的祖安对话,就连killer也不去阻止了,和被投票出局的人一起嗑瓜子看热闹。

投票结果:

error:0票

ink:2票

murder:0票

nm:2票

dream:0票


“是平票啊,看来这局还是没有人出局,好无聊,”killer托腮看着结果,但还是笑出声来,“是平票呢。”

之后目光看向error:“error出局。”

唉?其他人表示疑惑,明明没有任何人投给他,为什么他会突然间出局。

但error还是很平静的离开自己的作为,到一旁的懒人沙发和他们一起嗑瓜子观战去了,顺便去和horror抢巧克力去了。

之后killer便有气无力的说了一句:“天黑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nm非常听话的睁开眼睛,在killer问自己要查杀谁时抢先问一句:“为什么error会出局?”

“虽然有关于剧透,但反正游戏快结束了,就告诉Boss你吧,error的身份是替罪羊,在平局的时候可是会代替你们两个死掉的。”

虽然这是替罪羊的身份,但感觉哪里不对劲?“不对,不是无人投票时也会被冤死吗?为什么在前两次无人投票时error还活着。”

“啊这是因为,改规则了。”

“去死啊。”

因为killer破坏规则将error的身份告诉了他,所以nm无法再查看别人的身份牌了。


“天亮了,昨晚murder死亡,游戏结束,Boss你们赢了”第四天,killer宣布游戏结束。

“结束了?”

“是啊,”killer看着他们,“恭喜第三方阵营获胜。”

nm虽然对获胜表示有点开心,但第三方阵营是什么?

killer像是看出来他的心思,便回答了这个问题:“在场上若丘比特不小心将一人一狼绑定,则与他们自动行成第三方阵营,要杀死其他人才能获胜哦。”

“虽然赢了,但还是有点不甘心啊,”ink非常后悔,“如果不是手滑了至于成这样吗。”

懒人沙发上一群嗑瓜子的吃瓜群众表示祖安对决真心好看,希望下次还能有这样的环节。

“但和哥哥被ink绑定成情侣,还是很开心的啊。”

“滚,行不行我把你的头拧下来当篮球扔。”nm拒绝了你的拥抱并发誓要拧下你的头。


今天还是操蛋的一天啊。






评论(4)

热度(1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